首席二色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李轩。

「 此LO可能已废。」

他们是冠军。

是开心的吧?开心的。
今天中午看完更新,其实真的是挺不开心的。
3.5秒,一枪穿云血量清零。看到这里我真的差点没哭出来。虽然早已知道轮回肯定输,兴欣必然赢,可是当看到小周倒下,轮回输了的那一刻心情依然是难过的。
或许,虽然很喜欢叶修,但是也掩盖不了我是个轮回粉。
但是,下午看到新的更新,叶修打败了孙翔,看到陈果、魏琛、方锐、罗辑、莫凡、伍晨、还有众多兴欣粉为了冠军而激动得难以克制时,我是真的哭了出来,开心地哭了出来。即使是作为一个轮回粉,会为了轮回的败而难过,但是看到兴欣夺得冠军依然会开心地为他们祝贺,胜利永远是令人开心的。
一扫中午的郁闷,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兴欣拿到了冠军,叶修这么一路走来,终于拿到了人生中第四个冠军,和沐橙一起拿到了冠军,人生最有意义的一个冠军。
叶修就是这样,和魏琛说有我就有冠军,和方锐说兴欣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和全联盟说自己带着新队来争夺冠军,然后他做到了。他说的他就一定能做到,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4 )

© 首席二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