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二色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李轩。

「 此LO可能已废。」

删文

王叶 – B市的雪

王叶 – 炖肉练习

周喻 – 未离人(中)(下)

周喻 – 我的

周喻 - 推到画中人才是画小黄图的最高境界【给荷子的生贺

周喻 - 旅途

周喻 - 可爱多

周喻 - 归途(番外)

周喻 - 冬

周喻 - chun meng

周喻 – Dungeon

周喻 – 寄(番外二)

周喻 – 琴师 05

双杰 - 作息【给夏了夏天的生贺

李乔 - Captivity

 

无论是全肉的还是肉渣肉沫的反正我全删掉了……给荷子和夏天太太的生贺我也删掉了,虽然只是擦边但是以防万一……

想要看的私信我吧,我发文件_(:з)∠)_太突然了这事儿

都没动力写文惹……

评论 ( 22 )
热度 ( 2 )

© 首席二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