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二色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李轩。

「 此LO可能已废。」

李乔 - 平行线 05

*CP为李乔——李轩x乔一帆,有高→乔单恋情节,OOC,慎!

*我发誓李轩真的不再是渣男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QAQ


05

 

“李轩前辈。”乔一帆十分意外,但还是一如平时所养成的习惯,尊敬地唤了声“前辈”,并朝洗手台前的人微微躬身。

李轩也从镜子里看到了进门的乔一帆,微微颔首,喉口发出了一声“嗯”以示回应。

真的不是李轩故作冷淡,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李轩看着镜子里的乔一帆,身后的乔一帆透过镜子看着李轩,两人就这么相顾无言,一股难言的尴尬气氛在小小的卫生间中蔓延。

说些什么呢?此时李轩的大脑正飞快运转着。

一般不同战队的选手赛后见面都会客气地互道一句“打得很好”“不错的比赛”什么的,可是现下对方并没有上场便不大适合说这话。

李轩本想就这么直接和乔一帆道个歉,但是人家认认真真地喊了声前辈还微微鞠了个躬,难道意思不就是表明你我关系就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再没有其他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吗?自己如果又一次提起那晚的事……

身为黄金一代,一出道就成为战队核心的李轩不知道,像乔一帆这样的板凳选手,早已习惯了这样的问候,礼貌的而尊敬的。

站在门口的乔一帆也有点踌躇,他看着镜子中李轩的脸色有点阴郁,担心是不是自己打扰了对方的独处,或许他应该在推开门看到李轩的那一刻就退出去,而不是恭恭敬敬地给对方问好。

“乔一帆……可以叫你小乔吗?”李轩关上了流水的开关,从旁边的纸箱里抽了一张纸擦着手,就像平常前辈见到后辈一样,随意地开始扯了起来。

据说,称呼亲切一点有助于改善关系。

“啊,可以的,前辈。”乔一帆走近了两步,走到了李轩身边。

“我看你们队里好像还有个阵鬼,微草培养两个阵鬼?”很多战队都会培养一个阵鬼选手,为团队赛的战术增加新的变化,但是除了虚空的特殊情况,没有哪个战队会培养两个阵鬼,况且据李轩看来,微草其实已经有重复的职业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一战成名的高英杰以及他的魔道学者下赛季一定会被提为主力选手开始打比赛。

“不是的,其实……我玩的是刺客……”乔一帆有点局促,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明明玩刺客的他却在全明星时用阵鬼挑战李轩。

李轩有点诧异,不过并没有很明显地表现出来,只是微微挑高了眉毛。

“但是,有人说我更适合阵鬼,建议我试试阵鬼。”乔一帆没有和李轩提到叶修,被人知道微草的选手被叶修劝说换职业毕竟不怎么好。

“转型?”

“也不算吧,刺客还是在练的……”

听到这里李轩也差不多听明白了,作为俱乐部训练生被选入战队只能从板凳选手开始做起,本来成绩就不是很突出的乔一帆只能拿到战队里没人用的刺客练着。队内已经有了阵鬼选手不可能把账号让给他,更不会再为了他重新打造一个阵鬼,所以乔一帆只能继续练着刺客,在业余的时间自学着阵鬼。

吴羽策当年敢和俱乐部对峙多半依仗的还是一手过硬的技术,而乔一帆没有出色的水平又能凭借什么来要求俱乐部给他转型呢?

李轩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作为板凳选手的无奈,但此时他能从乔一帆的身上感受得到。虽然职业之路走得不算顺畅,但还是在不断努力,这样的孩子真是个好孩子。

有时候好感就是那么容易就产生了,从被自己酒后乱X的后辈变成了认真踏实努力的后辈。

李轩扔掉了手中的纸巾,看着对方一头浓密的黑发下衬着一双干净的黑眸,此时正很认真地看着自己回答着自己的问题,觉着可爱的紧,抬起手就想揉一把乔一帆的头发。

李轩是个gay,但他是个有原则的gay,除了和乔一帆酒后的那次,李轩从来不和别人乱搞。平常在战队里也不会忌讳和同性队友的触碰,成天拍打李迅的头,开心的时候经常搂盖才捷在怀,所以除了吴羽策还没人知道李轩是gay。

但是此时面对乔一帆却不敢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一旦冲破了那条界线,两人的关系可能就无法停留在如今普通的前后辈的关系了。

高高抬起的手在半路转了个弯拍上了乔一帆的肩膀。

“加油吧。”

手又在对方的肩膀上拍了两下,鼓励完后辈的李轩估计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准备离开了,转身擦过乔一帆的身侧走向了门口。

如果李轩就这么走了,没有道歉也没有提及那天的事,他和乔一帆的关系就会变成正正常常的前辈和后辈的关系,他做他的虚空阵鬼,他做他的板凳选手,如同两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再有更多的交集。

但是,李轩没有走成,因为乔一帆拉住了李轩的衣角。

乔一帆看着李轩这就要走了,而自己想要说的话却还没有说出口,心下一急头脑有点混乱的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叫住李轩,顾不得对方会不会排斥他的触碰,直接拽住了李轩外套的衣角,制止了李轩往外走的步伐。

李轩从来不肯好好穿队服外套,那拉链就没见几次是拉上的。4月份已经入春,天气也开始转暖,李轩队服外套里只穿了件黑色的T恤,此时在向前走的时候被乔一帆扯住了衣角,光滑的面料随着力的方向就沿着肩膀下滑,队服外套就这么在乔一帆的拉扯下滑落了半边肩膀,露出了里面的黑色T恤和领子周围的一片肌肤。

“抱……抱歉!前辈,我不是故意的!”乔一帆察觉了自己的冲动的举动,看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有点羞愧地低下了头道歉。

“怎么了?”李轩倒是没怎么在意,将衣服重新拉回了肩上,整了整领子。

“前辈,我可以……如果我有阵鬼方面的问题,我可以向你请教吗?”乔一帆抬起了头,一双黑眸充满期待着看着李轩。

“当然可以。随时欢迎。”面对这样真诚的目光李轩哪里舍得拒绝,本来也没想过拒绝,自己已经进入夏休期了,空闲时间还是挺多的,帮帮后辈不成问题。

“感谢李轩前辈!”乔一帆很开心的笑了,这样愉悦的神情同样影响到了之前还在为比赛失意而惆怅的李轩。

这孩子,笑起来真好看。

“小事,互相交流对大家都好。”受到影响的李轩也同样回以乔一帆一个微笑,转身离开了卫生间,出门前还抬起手挥了挥,和乔一帆道别。

站在原地乐呵了一会儿乔一帆这才想起自己来卫生间的目的,顿时身下一阵难受,赶紧跑到便池前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

洗手的时候,乔一帆站在李轩之前站过的位置,想到李轩答应他的事,又乐呵呵地笑了起来,笑容里还带了一点点傻气,要是此时李轩还在,绝对会大呼一声“萌”。

直到高英杰发来信息询问他的去向,乔一帆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卫生间待太久了,急忙走出了门跑去归队。

两人都没有再提起那晚上发生的事,恍若这一夜真的就这么揭过去了。



Tbc.

========

我竟然真的做到了日更!!日更!!如果我当年写琴师有现在那么勤奋……唉……都是辛酸泪……

李乔群:182129107

敲门砖:任意本CP相关。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席二色 | Powered by LOFTER